超舒适国际家居的介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对家居行业有一定了解的人们,应该都有听说过超舒适**家居吧,可能对超舒适**家居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就在小编的带领下,去详细了解一下超舒适**家居吧。

超舒适**家居 家居行业翘楚

超舒适**家居是国内家具**品牌之一。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以引进世界各国原装进口的**家具为宗旨,创立了以人为本、体现价值、品味生活、奢华而内敛的超舒适**家居品牌。众多意大利、美国、法国、西班牙等欧洲一线家居品牌的聚集地,中国新古典家居行业翘楚。

超舒适**家居 产品涵盖面广阔

超舒适**家居从*初的800平米专业店,到现今9000平米的*立展厅;从单一的美国功能沙发、德国床垫,到现今代理了美、意、西、法等30多个**知名家居品牌,涵盖家具、沙发、床垫、灯具、布艺、饰品等超过10万种家居产品,超舒适**家居与中国**家居用户共同成长。

超舒适**家居 绝佳品质性价比高

2004年,当我们亲身感受国外家具的人性化设计后,决定将“超舒适**家居”的概念引入国内**家居市场。随后,超舒适陆续引入意大利家具Scappini&C.、Mantellassi、Tarocco,美国家具AmericanElegance、Hekman、Stanley、Lane等众多经典品牌,将优雅、舒适的欧美家居生活方式带入中国,满足高品位人士对舒适生活的需求。这些家具的绝佳品质和*优性价比,使超舒适成为国内**客户的首选品牌。

对于超舒适**家居的信息,相信您已经了解了个大概了,小编不得不说,不管您是要购买超舒适**家居,还是要投资超舒适**家居,超舒适**家居都是值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