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照明品牌有哪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照明品牌有哪些?说实话真正在家居照明领域做的好的照明企业还真不多,有些照明企业很有实力可没有专注在家居照明这块,家居照明品牌有哪些呢?要排行的话也就那么几个:1、 欧普照明2、 华泰照明3、 雷士照明4、 华艺灯饰5、 胜球灯饰6、 千丽照明7、 亮迪照明8、 欧帝尔照明9、 牧羊人灯饰10、爱尚照明 。

以上就是家居照明品牌有哪些的信息。大家了解了吗?那么,下面我将介绍品牌中的老大。

欧普照明**老大毫无质疑,华泰照明一直以来专注于家居照明,在此领域的地位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特别是新近推出家居水晶灯上市以后,其整体家居照明这块招牌**响亮,雷士照明本是做商业照明的**企业,尽管家居照明产品都是贴牌。

但这两年在家居照明方面发展迅速,故也能占用一席之地。至于其他品牌说实话确有勉为其难,不过相对来说还算不错。

对于家居照明品牌有哪些的问题我只能列举到这儿了,无法做到一一解答真的很抱歉,毕竟我不是专业人士只要你明白家居照明品牌有哪些就足够了。

标签: 家居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