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家居用品有哪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将在家居生活上所花的时候也压缩得越来越短,在这种情况下,懒人家居用品出现了。懒人家居用品狭意的是指适合懒人用的家居用品,实质是指一切具有方便、实用、先进的新型家居用品。

目前,能搜罗到的懒人用品中,主要有自动化产品(如自动扫地机、自动榨汁机)、多功能产品(多功能切菜器、多功能床上电脑桌)、实用**型产品(如 拖把挤水器、电热饭盒)、充气类产品(如充气床、充气沙发、充气浴池)、***产品等。所以说,懒人用品已深入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常见的是***的 餐具、台布、毛巾,傻瓜相机、抹布拖鞋、电蚊拍,还有适合“懒人”搬家出游的充气床、连锅也能洗的新型洗碗机;还有一个月只需浇一次水的懒人花盆、无论你 想坐想卧想躺都让你舒服的懒骨头沙发、能自动将垃圾的体积压缩三分之二的懒人垃圾桶等许多富有创意并且实用的产品。

可见,懒人家居产品其实只是一个广义概念,并非一个纯粹的产品种类,其涵盖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产品,跨越五金、电子、服装、家电、礼品等各行各业,种类庞杂。由于这类产品目前仅少量和小范围存在于外贸生产、专业行业和网上店铺,因而在市面上的实体店面中,均较少见。

由于大部分产品方便实用兼具新奇有趣的特点,懒人产品颇受城市白领及城市家庭的喜爱。显然,懒人家居用品已经成为创意时尚家居用品的主流市场。

标签: 家居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