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哪家强?天下无贼室内空气净化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越来越关注,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在这里介绍一个空气净化品牌,那就是**无贼室内空气净化,下面我会对**无贼室内空气净化进行详细介绍。

**无贼室内空气净化在国内**推出纳米级空气净化材料改性产品并取得国家部级高***成果鉴定,入选**绿色建筑适用技术,全面通过“国家工信部有毒有害替代品”申报,荣膺“全国建筑装饰材料科技创新大奖”,“全国房地产总工**品牌”等资质荣誉,并在包括*****、***西山服务局、北京**场馆在内的各大**工程中得到良好应用。

**无贼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主要生产检测设备采用德国进口设备,经由现代化标准无菌净化车间专业生产,并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世界**认证机构 IQNet 专业认证。

**无贼室内空气净化品牌**在行业内高举品牌建设大旗,在行业内**提出品牌建设思路,旨在通过品牌发展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亿家净室内空气净化产品都贴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15系统"监制的防伪标识,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无贼室内空气净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为了你的家居环境,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赶快够买**无贼室内空气净化吧。

标签: 天下无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