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贼净化空气靠得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对健康越来越看重,中国污染每年造成70多万人非正常死亡,为了拥有健康的环境,很多人都在使用**无贼净化空气,那到底**无贼净化空气怎么样?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无贼净化空气的信息。

**无贼净化空气产品采用欧洲**航天ESP净化技术,滤除新鲜空气中的各种细菌、颗粒物和有害物质,**输入室内的空气始终处于一种新鲜、洁净的状态!****冷热交换系统:自动回收排向室外空气的冷热能量,节能效率高达82%! 超低噪音,轻松入眠:瑞典**静音技术,噪音低于18分贝,让人悄然入眠!

**无贼净化空气能将室外新鲜空气送到室内,同一时间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内置欧洲航天ESP净化系统,在放电时产生负离子,具有杀菌,吸附微生物,滤除各种花粉的功能,让进入到室内的新鲜空气处于一种清新、干净的状态,**了密闭的房间内任何时间都有新鲜的空气!

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结果表明,体积为50m3的房子,在室内无人情况下,使用**无贼净化空气,运行作用2h,对室内空气自然菌平均消除率为95.14%。24小时不间断置换,时刻**室内充满新鲜 空气,**达到了国家对新风量的严格要求。自由呼吸新鲜空气,让你拥有健康!

为了你的健康,为了家人的健康你还在等什么?选择**无贼净化空气,给你最专业的空气净化,让你和家人健康生活,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天下无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