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值得信赖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是一件劳心费神的事,因为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水电工、木工、油漆工、泥工,每个环节都不能有疏忽。但是如果选择了一家**装修公司则会为您省事不少。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尽的方案,完善的装修工程。**美观环保。

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室内装饰设计,施工,电脑平面设计等等产品。作为经营室内装饰设计,施工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我们公司是在重庆市,如果有重庆市的朋友欢迎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具体的地址是:花园村街道花园八村4栋2单元。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直接在线提交采购信息我们会及时跟您联系。

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装饰”)成立于1999年,以“空间诠释艺术,专业筑就品质”为理念。迄今,我们已为万余家庭、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了设计、施工、咨询、售后等服务。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家装、装修、家庭装饰、别墅装修、家装设计上占有**的优势和成就,并且在家装公司排名上面也是雄霸一方。

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历经12年风雨历练的卓尔装饰,曾先后获得“**住宅设计奖”、“全国百姓杯设计大赛银奖”等行业大奖,并多次获得了“装饰装修质量**体系企业”、“湖南****装饰公司”、“湖南*具公信力**装饰公司”、“装修***装饰企业”等荣誉;卓尔装饰是“菜单式装修”、“工厂化装修”、“一站式服务”、“全责环保”等行业新概念的**者与实践者。

卓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湖南家装行业**标准,推出“卓尔标准工程”且被长沙市建筑装饰协会定为家装行业低碳****项目,以全面提升工程管理、施工装备、辅材品质以及工地形象为宗旨,以改善施工环境、缩短工程周期、提高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家装产品。

标签: 卓尔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