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家具 值得选购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家具可以体现出一个主人的品味,那买好家具去哪里呢?**您去中兴家具。了解完中兴家具的详细介绍之后,您会发现小编的**是有道理的。

中兴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公司秉承着"**的品质和良好的客户服务经营理念”一直走在家具潮流的**。中兴家具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在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办公家私企业。

中兴家具现如今已发展成一定规模,生产基地现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的专业设计制作人才、管理人才和先进的木工机械、烘干设备。并拥有众多系列产品,包括: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沙发系列、椅子系列、屏风系列、防*板系列、文件柜系列、酒店家具、红木家具系列等。中兴家具产品凭借美观、舒适、实用、人性化、经久耐用的特点,深得顾客信赖,已成为行业内和消费者公认的品牌,并深得广大客户好评。并特为机关、医疗、学校、部队设计定制各类家具及室内配套装潢工程业务。

中兴家具公司创建二十几年,拥有专业的设计制作人员,***的企管人才,以及木材烘干系统和成套**的生产设备。中兴家具公司一贯秉承一丝不苟,力求**,经济实用的**产品为宗旨,坚守环保理念,立足人性主张,不断推出以客户需求为目的实用性强,款式高雅,适合潮流的新品,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中兴家具公司拥有**的专业设计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充分发挥现代化企业生产优势,不断推出顺应时代潮流和客户满意的新款产品,努力将产品完善得至尚至美,赢得了众多客户地信赖和好评。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环保家具知名品牌”、“中国家具行业诚信企业”,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家具行业地**骨干企业.

中兴家具公司以制造为**,本着矢志成为中国家具***的生活资源的供应商,同时和其它品牌家具深度合作,中兴家具公司成为华东地区**代理《香港星期八家具》,《中泰龙办公家具》,《广东钰马家具》的商家,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加实惠新颖的理想的家具。

标签: 中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