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玛家居官网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维玛家居官网:维玛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并拥有vima维玛这一时尚家居品牌和一个实体工厂。前身是外贸出口型企业,产品主要出口到英国、西班牙等国,维玛家居整合国内外家具设计理念,凭借对国外生产订单的优势,结合国内家具需求的特点,研发适合自己特点的家具。

维玛家居官网随着企业经营的不断拓展,工厂07年生产总值达到1500万,常驻工人保持在60人(含产品设计师),在工艺方面,寻求产品设计的多元化,各部门分工详尽,都保持在3-10人。产品设计方面,追求简约、环保、个性的现代设计。曾为保利家园、绿地翡翠等样板间拷贝过B&B、minotti、pliform、porro等******的产品。

维玛家居官网个性化定制是我们的宗旨,我们深知,**的设计总是因人而异,个人所爱,在你眼里**的设计可能并不适合其他人,在维玛我们抱着坚定的信念,设计必须符合你的生活习惯体现你的个性,设计必须解决你的装修难题又不必破费太多,我们为你提供设计、颜色、款式上的种种选择,你会发现不同层次的家具,无论价格高低,你所看到的产品都经过精挑细选,特别关注细节功能和品质。

维玛家居官网拓展,需要更多喜欢家具并有品味的人士加入,共同营造居家设计的新空间。保利家园、倍耐力08香格里拉年历发布会配套家具等是维玛家居设计的一个缩影,期待你的关注,并承做样板房和大户型别墅设计。

标签: 维玛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