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世家居怎么样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百世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由家具零售企业、地产企业、境外资金投资共同投资组建而成。百世家居汇聚了家居零售行业16年经验的**管理及销售人才,拥有以**美院、广州美院为依托的强大软装设计团队,企业目标是帮助大众实现美好家居生活,为厂商及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实现集家具、家居用品、家居饰品的一站式采购。

广州百世家居中心店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与南大路交汇处,卖场面积5万多平方米。卖场1楼为家居用品、饰品超市,2-4楼为风格多样的高品质中式、欧式、美式等家具展销区及客户体验区、休闲区,同时整个卖场还将集成国内**艺术家的美术、陶艺等原创作品供消费者选择。继中心店开业后,百世家居将逐步向内地省会、中心城市连锁扩张,*终实现国内省会城市、沿海地区二线城市的基本覆盖,成为国内*大的专业连锁家居超市机构。

广州百世家居产品与服务编辑百世家居采用*特的“直营商业模式+全面一站式家居+休闲生活家”的经营模式,在国内家居卖场中*树一帜。在卖场内,包含了家具、卫浴、橱柜、衣柜、地板、灯饰、家电、家纺、饰品等产品,几乎囊括了家居生活的所有产品,消费者可在此进行一站式采购。同时,百世家居设置了儿童乐园、餐厅等配套措施,将卖场打造为一个**的购物休闲空间。

广州百世家居是一个充满创业**的年轻企业,诞生之初就建立了**同业的商业模式及文化形态,百世家居,热忱欢迎五湖四海的业内**和有志之士加盟,共**造百世和你我的美好明天。百世家居的企业服务观:顾客永远是对的!

标签: 百世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