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居概念的定义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健康家居概念的定义是借鉴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对人的健康的定义而界定的,健康家居概念是满足生理、心理、社会等三方面健康的整体家居环境,被称为健康家居 。实现健康家居的途径是依靠“健康家居全面解决方案”打造健康、舒适、品味的整体家居环境。

健康家居概念中环境的生理健康指的是在整体的家居环境中,****,不存在甲醛、苯、**苯等有毒有害物质,对人的生理不产生危害。

健康家居概念要求注重通风,但是风的流动速率和频率对人的影响十分大,特别是在家居环境中,非常放松的情况下,更是如此,风分水学的一部分就是藏风聚气,是有科学道理的,有的人睡一觉就中风了,就是家居的通风处理不好。

健康家居概念中光线强度也会对人的心理产生影响,比如过暗的光线会产生压抑感,不同色温的光给人的心理感受是不一样的。

健康家居概念中色彩对人的心理暗示十分直观,人的**直觉就是颜色,如果家居环境中的颜色过于丰富或杂乱就会使人产生烦躁的情绪,而不同的颜色给人的心理感受也不同,如红色会使人感觉到热烈、蓝色感觉到宁静、白色感觉到纯洁等等,但也要看具体的环境如何,而不能把色彩单一来看

标签: 健康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