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健康家居用品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健康家居用品是指人类维持正常生活、从事生产实践和开展社会活动必不可少的一类器具。 狭义家具是指在生活、工作或社会实践中供人们坐、卧或支撑与贮存物品的一类器具与设备。健康家具用品不仅是一种简单的功能物质产品,而且是一种广为普及的大众艺术,它既要满足某些特定的用途,又要满足供人们观赏。

健康家居用品的材料的选择:健康的产品都须采用环保木材,产品的甲醛含量严格控制在国家检测标准以下,不产生刺激性气味。用漆应选用无铅无毒无刺激漆料,符合**绿色标准。

健康家居用品的款式:健康家具用品主要讲究贴心与周全的理念,家具桌椅的高度及沙发的尺寸不仅要符合人体的使用尺度,而且还要求在细节上凸显功能性的细致考虑。

健康家居用品形成整理风格,采用的色彩对视力没影响。健康家具用品的风格统一协调,可以使人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健康家居对色彩的要求也比较高,通常是以暗色作为家装的主色调出现。

标签: 家居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