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衣柜加盟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想咨询兔宝宝衣柜加盟?想了解兔宝宝衣柜加盟的相关信息,那你就来对地方,找对人了,本文主要讲兔宝宝衣柜加盟的一些相关事宜,以及兔宝宝衣柜的简单介绍介绍。

2008年,兔宝宝经过对国内外市场周密的调查研究和考证,投入*资启动衣柜项目。到该年年底,衣柜事业部已经完成了科学的、合理的*立运营体系。 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2009年3月,德华兔宝宝衣柜销售公司正式成立。并于2009年6月浙江总厂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兔宝宝集成家居"进入新时代。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才有了兔宝宝衣柜加盟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兔宝宝人将继续发扬"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潮流"为发展理念。公司大力发展代理商寻求兔宝宝衣柜加盟,本着"为谋求人类的幸福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居文化而不懈努力和探索,为顾客提供所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进行经营变革和管理创新,**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时尚家居产品,把"兔宝宝"打造成为历史悠久的**品牌!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兔宝宝衣柜加盟的加盟优势

近年各地房价快速增长,对房地产的大量需求也带动了装修装饰材料市场的发展,我国住房装修总产值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同时,装修装饰材料生产区域限制成本过高、产品同质化严重,加上价格竞争,导致企业利润微薄,直接对传统经营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

传统经营模式的特点是(1)规模偏小;(2)质量参差不齐;(3)服务体系不完善;(4)经营管理水平低;(5)低层次混乱竞争;(6)缺乏核心竞争力;(7)议价销售。

传统经营模式的弊端:(1)单纯的价格竞争导致低品质、低环保要求;(2)薄利赊销增大经营风险;(3)过度营销导致行业陷入困境,加大行业成本。(4)议价销售缺乏对消费者的**,影响行业声誉。

在此情况下,兔宝宝**实现从传统经营模式到专卖店销售模式的转移,通过在流通渠道建立品牌影响力,引导行业从低质向高质发展、从不环保向环保发展,从低层次的价格竞争走向品牌竞争。

那么兔宝宝衣柜加盟又有哪些条件限制呢?

1、正常营业过了生存期.

2、经销商有强烈的发展企图心.

3、三年以上零售板材终端经验,*好在当地排名前三名,县级前两名为佳.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好的店面市口.

5、认同兔宝宝品牌发展价值观.

如果你自己的条件都符合兔宝宝衣柜加盟条件的话,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标签: 兔宝宝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