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四轮电动车代步车好不好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四轮电动车代步车给人们的出行带来的极大的方便,家用四轮电动代步车更安全,更快捷,受到人们的****。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代步车的电动机种类有很多种。

家用四轮电动代步车有的采用直流电动机,但由于存在电刷和机械换向器,不但限制了电机过载能力与速度的进一步提高,而且如果长时间运行,势必要经常维护和更换电刷和换向器。现在人们*广泛使用的电机是交流三相感应电动机,定子和转子采用硅钢片叠压而定子之间没有相互接触的滑环、换向器等部件。

家用四轮电动车代步车结构简单,运行可靠,经久耐用。交流感应电动机的功率覆盖面很宽广,转速达到12000~15000r/min。可采用空气冷却或液体冷却方式,冷却自由度高。家用四轮电动车代步车,对环境的适应性好,井能够实现再生反馈制动。与同样功率的直流电动机相比较,效率较高,质量减轻一半左右,价格便宜,维修方便

家用四轮电动车代步车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市场,我们的家用四轮电动代步车凭借良好的性能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并且为了更好地符合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我们也通过整理用户意见给做了改进完善,从此才会有***的家用四轮电动代步车面世。家用四轮电动代步车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前碟后鼓四轮液压制动 .豪华一体注塑仪表台,电量、时速组合仪表;舒适可调汽车仿皮座椅;豪华内饰板、手摇式升降玻璃、电动雨刷器、暖风机、行李架、天窗,尽显汽车格调。

标签: 四轮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