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四轮电动车 节约能源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四轮电动车,一般电动车是一种以电力为能源的车子,一般使用铅酸电池或是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而太阳能电动车是在此基础上,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对车进行供电的,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电动车的使用成本,而且非常环保。其结构性能更加**超群,及时有效地补充电动车野外行驶途中的电量,增强行驶电能,维护和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

太阳能四轮电动车设计*特,安装使用方便,保持电动车现有的配置和车辆结构,是目前同类产品**率*大、价格*低、性能*优的太阳能充电器。使用寿命可达10年左右,特别是在提高电动车运行性能,降低电动车使用成本方面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太阳能四轮电动车,太阳能是可再生、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能源。太阳能四轮电动车,由于太阳能是各种可再生能源中*重要的基本能源,通过转换装置把太阳辐射能转换成电能利用,属于太阳能光发电技术。光电转换装置通常是利用半导体器件的光伏效应原理进行光电转换的,因此也称太阳能光伏技术,又称太阳能光伏电池。

太阳能四轮电动车,太阳能光伏技术不仅在先进技术国家得到快速发展,中国的太阳能产业也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太阳能领域的销售额将增加一倍,届时中国将有1%的能源消耗来自太阳能。今后几年,我国太阳能使用不仅在能源领域会获得飞速发展,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也会得到不断的提高。

标签: 四轮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