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天绚梦家居 家庭能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绮天绚梦家居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厂区设在中国*大的家纺生产基地—南通,天绚家居在国内拥有多家实体店和渠道经销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天绚家居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在天绚员工不懈的努力下。

绮天绚梦家居已成为多家知名儿童品牌公司床品生产商,天绚家居以打造时尚、健康、舒适、高品质的床品为目标,以产品性价比、款式、设计傲立行业,以信誉、服务赢得客户,公司从事生产经营受到外界****,如有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绮天绚梦家居主营产品:家纺,床品套件,被类,毯类,夏凉产品,芯类,垫类,蚊帐,四件套,酒店床品套件,蚕丝被,羽绒被,夏被,席子,功能枕芯,床品单件,被套,床单,布艺。

绮天绚梦家居行业按其终端用途可划分为三个产业,即服装用纺织品业、产业用纺织品业和装饰用纺织品业,装饰用纺织品业一般又称为家纺也就是家用纺织品业,床上用品行业是家纺的其中一个子行业。

标签: 绮天绚梦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