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典家居饰品厂 艺术的创造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子典(Z.piont)家居饰品策划于2001年,成立于2002年,子典家居饰品厂是国内知名的家居饰品品牌,定位于中**家居饰品的设计、制作。是集生产、制作、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饰品生产厂家。

子典无框画是国内无框画的知名品牌。子典家居饰品厂产品设计风格*特、种类齐全、做工精细,将实心板与空心板融入到顾客的生活当中,并将画面做喷饰和包边处理,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令无框画更贴近我们的生活。

子典家居饰品厂的子典烤瓷浮雕画、烤瓷水晶画、冰晶画是子典公司推出的无框系列**品牌,目前在市场上赢得热烈好评。

木名堂木艺是子典家居饰品厂精心打造的木艺品牌。木名堂木艺依托浓厚悠久的中原文化,吸取众家之长,开发了一系列品种丰富、时尚典雅、做工精美的木艺精品。产品类型涵盖了扇面、直角框、圆角框、双层版画等,子典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子典的设计师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创新,阐释着对生活空间的*特理解,表达着对人类文明的无限敬仰。

标签: 子典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