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家居 美的呈现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欧克家居整体橱柜销售中心,是集时尚家居(整体厨柜、整体衣柜、卫浴柜、各类壁柜、书柜、电视柜等板式家俱)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厨房家具制造销售商,致力于为现代家庭提供科技、舒适、人性的家居生活环境及专业厨房解决方案。

欧克家居公司在设计理念上将欧洲的时尚风格、绿色环保与本土的居室环境及烹饪习惯相融合,充分吸收**流行元素。2005年初,“欧克”正式登陆重庆,前瞻性地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与管理理念,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企业运营模式。

欧克家居公司建有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精密推台开料锯、自动封边机、热压板机、多功能排钻等),并拥有专业设计开发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严格规范的安装程序和训练有素的安装人员,**产品工艺精良、品质可靠。

欧克家居具备月供2000套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还成功开发有“欧克”整体壁柜、衣柜及移门等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标签: 欧克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