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美邦实木家具 传承数十年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欧克美邦实木家具在四川(华蓥、安岳、宣汉、隆昌、南充);贵州(思南、凤冈、遵义、沿河、务川、桐梓);陕西西安;青海(西宁、互助、玉树);云南绥江等多个城市开设专卖店,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质优价平的整体橱柜及整体家居产品。

欧克美邦实木家具产品已先后获得“中国**品牌”、“中国橱柜行业知名品牌”、“中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并成为重庆电视台《食在中国》节目**指定合作商。

2010年,通过严格审查,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成为重庆市重大民生项目“公共租赁房”整体厨房入围供应商,同时成为全国城乡统筹**项目“中海黎香湖城乡统筹**区”整体橱柜供应商。

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本着“**品牌,源于专业”的经营理念,欧克正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欧克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