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欧厨具好吗 提高烹饪享受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欧克欧厨具好吗?厨房观念的转变意味着人们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变化。中国国内橱柜业之所以发展迅猛,主要是因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以及改革开放为人们居家生活打开了眼界和思路。

时下,相当一部分年轻消费者,已经在家庭装饰装修过程中,把橱柜的使用功能和附加值当成一个综合体来考虑和设计,并将其认为是生活品位的提高。欧克欧厨具好吗?市场调查资料显示,目前在我国城市居民家庭中,整体橱柜拥有率仅有6.8%,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35%的平均水平。

但令人欣喜的是,约有29%的城市居民家庭表示,将在今后3年至5年内购买安置整体橱柜。欧克欧厨具好吗?据业内**测算,在未来城市家装的消费中,厨房装修费用将占到30%以上,而橱柜又将占这项费用的60%。

欧克欧厨具好吗?去年在北京召开的*届中国厨卫行业发展高层**暨厨卫**流行趋势发布会上,有关**预测,我国厨房市场今后3年至5年内将出现“井喷”现象。

标签: 欧克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