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博士集成灶 绿色环保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厨博士集成灶为了专注于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厨博士厨电在未来仍然坚持把**的健康厨房体验带给每一个中国人,**中国健康厨房新时代。厨博士集成灶问世已有十来年了,很多**家庭已将厨博士集成灶作为厨房装修的*选,然而仍有许多人对厨博士集成灶是什么仍然是一知半解,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厨博士集成灶。

什么是厨博士集成灶,又叫集成环保灶,一体集成灶。顾名思义,就是将各种厨房功能集成在一起。简单地说,是将厨房中*常用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及消毒柜三种家电集成于一体设计。它包括三大系统:灶具系统、除油烟系统和消毒系统,三大系统精心设计,相互配合,发挥*佳功能。

集成灶的原理集成灶的核心在于除油烟系统,它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下排或侧吸下排,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的原理,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油烟吸净率达95%以上。集成灶是为解决传统油烟机无法****油烟的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的厨房家电产品,该产品将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了厨房油烟,使住宅*后一个污染堡垒被**攻破,它的问世将给以旺油大火为特征的中餐厨房带来深远影响。

厨博士集成灶*适合开放式厨房,这也是厨博士集成灶将成为主流的重要原因之一。厨博士集成灶与传统的吸油烟机、灶具和消毒柜相比,厨博士集成灶*大的优势在于油烟吸除的效果。因任何一个有害物质能够在尽量短、不扩散的情况下排出是*有效的,厨博士集成灶的诞生就是沿用此种解决问题的思路,并成功实现了产品化。

标签: 厨博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