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丹柜业有限公司介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亚丹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数码家具定制企业。雄厚的人才储备,超强的设计研发能力,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生产力。现已培育出业内**品牌――YADAN(亚丹)。

亚丹柜业有限公司实力强大,发展一日千里,多条德国进口流水线生产设备,严格执行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整体衣柜**品牌、广东省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质量信用企业、2005年*受消费者推崇奖、中国**绿色壁柜品牌,先后通过ISO9002、CTA质量认证。

亚丹柜业有限公司专业永续的服务精神,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是亚丹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亚丹柜业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善待每一位商家、我们善待每一位客户;“让合作伙伴**致富,让亚丹衣柜的用户放心舒心”是我们企业不变的追求,也成为业内永传的一段佳话。

亚丹柜业有限公司以创建舒适、人文而富有个性的居家生活环境为追求,提供健康、环保、智能和集成的数码家具是亚丹永远的**。

标签: 亚丹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