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柜橱柜官网情况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雅仕柜橱柜官网凭借雅仕柜品牌良好的声誉,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优良的产品质量,精良的安装维护售后服务,在整体衣柜行业众多品牌的剧烈竞争中*树一帜,占领市场制高点。

雅仕柜橱柜官网中有整体衣柜、书柜、儿童家具、鞋柜、酒柜、地柜、餐边柜、橱柜、吊柜、推拉门及隔断门等各种板式居室家具。功能款式及设计理念:雅仕整体衣柜注重效果、功能、实用、环保的四大性能。

雅仕柜橱柜官网提供的产品一样汇给你**灵活的空间,**温馨的家园。 雅仕柜糸列整体家具所有选材用料均达到国家绿色装饰联盟委员会E**环保标准,绿色环保,为您营造来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雅仕柜橱柜官网中关于雅仕柜的介绍。《雅仕柜》是整体衣柜,糸列家具注册品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受理号:5384603。《雅仕柜》品牌持有人与韩国家具公司合作,于1995 年**从韩国引入**条整体柜生产线及韩国设计师、生产主管,设计生产安装厨柜、衣柜等板式民用家具。 顺应消费潮流,雅仕柜在 2003 年投入开发整体入墙衣柜市场,当年即**了优良业绩。

标签: 雅仕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