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无框画制作怎么样 简单漂亮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水晶无框画制作怎么样?水晶无框画框背板选用**木质密度板,比一般板材重,不易变形,边角经过精心模切包边处理(采用与画面一样的材质包边),更加平整光滑;画面采用进口相纸喷绘热压而成,表面覆磨砂质感膜,防反光,防晒,可擦洗,色彩弥久恒新。

水晶无框画制作怎么样?水晶无框画,以其高贵大气的画面,实惠的价格,不但是影楼新上套系中的主打项目,也是家装行业一个**创新。

水晶无框画制作怎么样?无框画制作方法易操作,水晶无框画制作成本低,技术难度不高,投资小,****,很适合小型创业者。水晶无框画制作工艺简单,成本低,但却比一般的无框画画面突显高贵,水晶无框画价格自然也高得多,但水晶无框画制作方法并不难掌握,所以,水晶无框画刚一上市,就有了代替一般无框画的趋势。

水晶无框画制作怎么样?无水晶框画时尚,简约,个性,品位,价格便宜。水晶无框画摆脱了边框的束缚,无拘无束,与墙面浑然一体,色彩明快却不失稳重,产品背板全部选用**进口高密度板,画的表面经特殊处不反光,防紫外线,色彩鲜艳,持久不变色、不褪色,立体***,具有很好的质感。

标签: 水晶无框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