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居家具价格 物超所值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柏木现在非常**,又因为其特点众多,再加上柏家居精美加工处理,所以相对于其它一般实木家具来说价格偏高。比如柏家居家具价格四抽柜:4500元左右;双门衣柜:5500元左右;高箱床:8400元左右。

即使柏家居家具价格偏高,但是古时皇宫陵园豪门贵族都广泛栽种,是豪华建筑的常用木种,难道渴望对生活充满热诚的您不想拥有吗?

柏家居家具价格因为以天然柏木为主材,打造纯实木家具,价格相对昂贵。人工的雕琢总是无法胜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柏家居家具在外观上采用天然的原木色泽,纹理清晰自然,甚至连木材天然的疖子都能清晰看到,在设计上不破坏木材的自然之美,把返璞归真的气质体现的****。

柏家居家具价格虽然偏高,但这种**大气天然的气质仍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

标签: 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