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居家具质量怎么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柏家居家具质量怎么样?验证实木。判断是否是实木家具的一个奥秘是:木纹和节疤。如一个柜门,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对应着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在柜门的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柜门。另外看节疤也是鉴定实木的好方法: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

柏家居家具质量怎么样?判断树种。这是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的因素。普通实木家具通常采用榉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楸木、橡胶木、柞木,而名贵的红木家具主要采用花梨木、鸡翅木、紫檀木。

柏家居家具质量怎么样?观察木质。打开家具柜门、抽屉,观察木质是否干燥、洁白,质地是否紧密、细腻。如果有加入刨花板、密度板及一次成型板等材料制作的家具,要打开柜门或抽屉,闻闻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柏家居家具质量怎么样?检验强度。板面强度可用手指按,以感觉板面的牢固度。一面材料应有井字形骨架来固定,如果骨架稀疏,一按表面就会感到虚空不实,面板颤动很大;抽屉底板应用手按压,以试强度,一般隔板底多用层板,面积大的隔板应选用五层板制作。

标签: 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