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窗帘搭配 让新居大放异彩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兼具实用性与装饰性于一体的,家居窗帘搭配在家居中的装饰作用不容忽视,巧妙的搭配窗帘可以让您的家居大放光彩,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家居窗帘搭配的几个法则。

家居窗帘搭配法则一:质地轻薄的窗帘使小面积空间显得通透。由于用餐区的面积较小,使用过于厚重的窗帘容易使空间更显狭仄,因此,此处采用质地较为轻薄的罗马帘搭配薄质条纹平拉式窗帘,中间加的一层通花装饰帘十分关键,镂空的质地让整体感觉更加轻快。

家居窗帘搭配法则二:选择室内主色调的对比色作为窗帘用色,可以起到平衡整体色彩的作用。此例的起居室墙面漆成桃红色,再加上大红色碎花沙发,整体色调较为艳丽,如果再用同色系窗帘,会让视觉负荷过重,用白色通花窗帘则刚刚好,同色罗马窗帘补充镂花窗帘在遮光功能上的不足。

家居窗帘搭配法则三:不同材质组合运用,不仅让窗帘的形式更加丰富,也能更大程度发挥窗帘功效。书房的采光很重要,百叶帘便于调节书房内光线的强弱,但容易显得单调,加上橙红色条纹垂帘,让墙上的色彩更加活跃。

标签: 家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