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窗帘哪个牌子好?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现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纺之一,它已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结合的室内装饰品,具有遮阳隔热和调节室内光线的功能。那么,家居窗帘哪个牌子好呢?窗帘都有哪些品牌?

家居窗帘哪个牌子好?摩力克,由来已久的行业品牌,始于1982年,致力于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遍布全国的400多家专卖店,数千名**的布艺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

家居窗帘哪个牌子好?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窗帘行业**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家居窗帘哪个牌子好?广东美居乐家纺用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华南*大的家具布艺产业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是佛山市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美居乐家纺集家用纺织品(窗帘、窗纱、床上用品配套、布艺饰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家纺行业知名的窗帘布艺、床上用品生产销售企业。

标签: 家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