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具的介绍信息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很想了解德意厨具的具体信息啊,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德意厨具吧。*先先介绍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公司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中**整体厨柜、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占地53800平方米,员工860名。

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创业于1992年11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全国*大、*现代化的厨具生产基地之一,并跻身行业前三强。

如今,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旗下辖4个销售管理大区及50家销售公司,共3360个销售终端,620个服务网点。

已自行研发并取得****47项,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CC国家强制产品认证、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和国家环保产品认证。产品销售已遍布全国各省、市、自*区。

看完了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的介绍是不是对德意厨具的更感兴趣了 呢?

标签: 德意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