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具代理赚钱吗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要想知道和离了解德意厨具代理信息的话*先我带你了解下德意厨具代理的八大政策优势和四大****。他们是:优厚的毛利与高额返利+房租支持+装修支持+**支持+促销支持+广告支持+**产品+人员支持。总部统一供价+**品质**+商圈市场保护+售后全程**。看完了这些德意厨具代理优势和**,我们继续了解下德意厨具代理加盟信息。

德意厨具代理加盟政策/条件: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较强的商业运作经验。2、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不低于10万元的启动资金。3、有理想的门店位置,店面面积达到50-80平米左右。4、有能力且全力以赴运作我方品牌。5、具备与我方长期合作的意愿。

除此之外德意厨具还有提供了德意厨具代理加盟支持和保护,这么做的目的主要是让打击的安全得到**。具体的信息如下:

德意厨具代理加盟支持/保护:1、统一进行店面形象设计;2、提供优厚的装修补助;3、给予优惠的加盟政策;4、开业前进行全面系统的专卖店营运培训;5、支持后期业务**费用并进行业务指导。

*后,德意厨具代理您了解了吗?

标签: 德意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