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多橱柜怎么样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吉事多橱柜怎么样呢?我们来看吉事多橱柜的评测吧。吉事多橱柜产品赏析—好“厨房”更要好“设计”:“好看的厨房不实用是种错误,好用的厨房不好看是种遗憾”。所以说选择一款美观实用的橱柜是所有业主的一个愿望!吉事多橱柜怎么样呢?具体的我们还要看吉事多橱柜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吉事多橱柜怎么样?它在一定程度上能显示出居室主人对于物质生活的热衷程度,和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走进厨房,家里具备一款能显示自己风格的橱柜,就如同走进厨房就能看到自己的一个作品一般,下班后和它来一个亲密接触,同它以及自己*爱的家人一起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其乐无穷。吉事多橱柜怎么样?下面是吉事多橱柜构型。

吉事多“贝弗莉”—实木欧式:Befree 贝佛莉, 英文取自自由,坚定的自由信念,门板结构在古典的框架内,巧妙的简化了一些繁复的线条,体现了一种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现代人的思维和审美观,冲破了约束,追求个性,向往自由,代表颜色为米黄,黄色,也是一种令人温暖浪漫、有食欲的颜色,很适合厨房。

吉事多“埃森斯”—实木欧式:豪华庄重的造型风格贴切地演绎了复古的实木特质,传统的手工工艺与现代加工艺术**结合,如同在皇室宫廷中遇见,油然而生的尊贵,无可媲美的奢华。

吉事多“月神”—烤漆现代:luna 月神 : 月神取意于月亮之神,门板特有的饱满 、 厚重感代表月神无上的**与尊贵 , 门板边角处采用 人性化的大倒角设计 , 展现月神阴柔的一面,也是对人性关爱的一种体贴表达;门板采用了现代技术的汽车烤漆工艺,代表颜色有,白色、金色、富有现代的浪漫气息。

对于吉事多橱柜怎么样的信息是否有所了解了呢?没关系,可以登录吉事多橱柜官网查询的。

标签: 吉事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