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整体橱柜  品质保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龙记整体橱柜以前瞻视野推出代表今后厨房领域发展方向的龙记厨堡,以未来的眼光打造今天的厨房,把智能集成设计理念作为核心源,这就是智能集成厨房的代表者。

龙记源自英国,是英国LONICO一词的音译,其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龙记整体橱柜是英国**整体厨房柜,厨房电器,灯具节能技术和净水领域的代表者。

龙记整体橱柜拥有完整的英格兰设计理念,有着自主完善的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产品荣获多项****认证。龙记橱柜带给我们真正的**英伦风范的橱柜,代表了奢华和简约的*高境界。

龙记整体橱柜**出**简约带有浓厚英伦风情的**厨房电器,其产品代表了欧洲尊贵和时尚,依托精益的专业技术和**化的产品设计能力,**了更**,更现代的消费新潮流,迎领现代厨电新生活。

标签: 龙记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