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环保集成灶  高贵品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科大环保集成灶由欧洲**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研究、开发与制造经验,将德国设计元素及灵感带入中国,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设计**、品质可靠的厨房电器产品。科大环保集成灶深悟感知现代厨电生活,厚积多年厨电生产经验,科太,将传统与现代对接,以前瞻科技,整体解决现代厨房生活问题。

科大环保集成灶排烟效率在%-%,油烟空间流通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厨房的卫生工作成了繁琐的重任。

科大环保集成灶四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厨柜融于一体。世纪厨房新革命给你一个健康的厨房空间。

科大环保集成灶在经营发展中,科太秉承“超越平凡 无限可能”的品牌核心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求实创新为信条,视产品为企业生命,严把质量关、销售关及售后服务关。

标签: 科大环保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