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集成灶价格  公道实惠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科大集成灶,保灶四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厨柜融于一体。科大集成灶价格实惠,****。科大集成灶价格放心,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科大集成灶的发展历程历史悠久。科大集成灶价格公道。1994年总公司浙江金世达实业集团正式成立

1998年-2008年连续获得海宁市**强企业

2008年浙江科太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注册科***

2009年科大**台侧吸式集成灶面世

2010年正式签约**影星马伊俐为科***形象代言人

2011年参与中国CJ/T 386-2012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的制定

2012年5月荣获中国环保灶十***

科大授予品牌使用权、产品销售权、市场管理权给合作加盟商,采取区域*家经营模式。在品牌形象、产品经营、市场管理上对合作加盟商进行管理、指导、监督、协作,加盟商自营管理专卖店,*立经营核算。科大集成灶价格****。

“科大集成灶”是浙江科太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浙江科太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厨房电器制造企业。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海宁,沪杭高速仅5.8公里、杭浦高速7.4公里,东距上海120公里,西离杭州6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科大集成灶价格,值得相信的品质。

标签: 科大环保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