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全能灶  现代厨电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科大**灶=灶具+烟机+消毒柜+微晶远红外电热节能灶+储物柜,解决解决厨房空间小不够用,使用将给您家庭带来众多便利。科大**灶给你一个现代**厨房。

科大**灶由欧洲**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研究、开发与制造经验,将德国设计元素及灵感带入中国,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设计**、品质可靠的厨房电器产品。


多年的努力,科大**灶奠定了“KODEAR科大”在中国的品牌发展之路。如今,科大产品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并远销日本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科大**灶的产品特点。环保深井侧吸技术,吸油烟更**。超静音运行。集成式设计,节省空间。2000w电磁灶,**节能。进口微晶灶,节能环保、无辐射。强效杀菌,多重安全**。智能控制面板,节能省电。

标签: 科大环保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