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舸家纺 最舒适的产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海外,不仅北美、欧洲一些大型商业中心可以看到银舸家纺的身影,银舸家纺还上了亚洲、拉美一些国家的**采购目录。未来3-5年,银舸家纺将进一步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发挥品牌优势,强化核心竞争力,巩固自身中国家纺行业的**地位。

近年来,各地有不少投资者、经销商慕名前来请求加盟、合作。在此背景下,为了让**的民族家纺品牌给更多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高,为满足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银舸家纺加快了发展“银舸家纺品牌专卖店”的步伐。

**市场已将床上用品发展为家纺系列,是成熟产业,而国内纺织业仍停留在低级阶段。他,发现了这个市场缺口,并大胆启动家纺事业。更可贵的是,他在模仿外国产品的基础上,找到了银舸家纺*具特色的创新点,一鸣惊人。

公司成立后,施耀聪很快托人从国外购买了一批流行的床上用品,马上组织工人如法炮制,然后请上海南京路**百货公司的采购人员到厂里来看。看到这么多用料考究、款式新潮的床上用品,他们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订了一批货。为了打出品牌,施耀聪还注册了“银舸家纺”商标,“银舸”寓意是“一艘披满月光的轮船”,象征着“富裕、健康、温馨”。

标签: 银舸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