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舸家纺四件套价格 物美价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银舸家纺四件套价格贵吗?这一试,竟在全国*创了“引厂进店”的新模式。虽然设立专柜使成本上升,并带来了销量上不去就要亏本的风险,但施耀聪从试验的成功中看到了“引厂进店、*立核算”的优势——掌握了销售主动权,自主把握企业的命脉。

2000年前后,银舸家纺自身直接经营模式的局限性逐渐显现。面对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企业拥有了丰富的产品链和强大的生产能力。银舸家纺四件套价格贵吗?经过十几年市场实践,企业又总结出了一整套成熟的、行之有效的营销模式和营销技术。

银舸家纺四件套价格贵吗?但如果按部就班地发展直营销售渠道,就有可能错失*佳市场时机,也不利于吸纳和整合社会资源。施耀聪认真分析,细致研究了国内外各种成功的销售模式,发现在国外已风行数十年。

在国内刚刚兴起的以加盟连锁和代理为主要形式的特许经营模式,是银舸家纺今后应大力推行的主要销售模式。银舸家纺四件套价格贵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吸纳资源,找到真正有能力、有实力的合作伙伴,能更快更稳地使银舸成为家纺市场的*无霸。

标签: 银舸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