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天猫双十一 1分钟破亿 38分钟破百亿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COO张勇此前都已公开表示,比起双十一成交额,阿里更看重**化双十一战略的建设,但今年双十一一开场其成交额仍以惊人的速度一路飙升:

第1分钟交易额达到1亿元,其中无线端占比72.6%。交易开始后3分钟,天猫双十一成交额已经超过10亿元,这个数字,去年耗时6分7秒,今年比去年快了3分多钟。

交易开始5分17秒后,成交额已攀升至20亿元,其中无线成交占比54.7%。

来自阿里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启动起,小米官方旗舰店成交额位列所有商家之*,优衣库、杰克琼斯、海澜之家、韩都衣舍分别位列第二、三、四、五位。

而在**化方面,双十一开场后,**有179个国家参与到今年的双十一大促。其中,香港地区成交额位列海外曾交恶之*, 美国、台北、澳门、新加坡紧随其后。

开场13分50秒后,今年双十一成交额已突破50亿元规模。开场38分后,平台交易额突破了100亿大关,无线占比45.5% 。按照这个速度来估算,大概四小时内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额就将超越去年全天**的362亿元规模。

来自阿里方面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多的一年,仅天猫就有近2.7万商家、4.2万个品牌参与其中。除了耐克、ONLY、双立人、 GAP、宝洁、欧普照明等品牌之外,服饰的CK、ASOS,卫浴的高仪、厨具的fissler、汽车的宝马MINI等众多品牌均参与双十一。

标签: 天猫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