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斯客智能消毒鞋柜怎么样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迈斯客智能消毒鞋柜怎么样?电子消毒鞋柜则是一个相对新兴的产品,是传统鞋柜与家用电器相结合的产物。虽然**款电子消毒鞋柜面市的时间仅5年左右,但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鞋柜的产品概念,使鞋柜由一个家具产品成为一个家用电器。

电子消毒鞋柜不仅具有传统鞋柜的储藏鞋子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它增加了除臭杀菌功能,迈斯客智能消毒鞋柜怎么样?使人们从关注鞋子本身及鞋子的放置到关注鞋子对人们生活及身体健康的影响上来,而这一改变符合人们对健康生活日益关注这一主潮流。

它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结合低功率电热元件,对鞋子在储藏的同时进行处理,以解决香港脚、异味、真菌交叉感染、汗脚等等困扰人们生活健康的问题,迈斯客智能消毒鞋柜怎么样?普遍适用于家庭、宾馆、办公室、足浴堂、桑拿院、游泳场、温泉浴场、健身俱乐部、无尘车间、计算机房等各种需要消除真菌、异味的场所。

迈斯客智能消毒鞋柜怎么样?电子消毒鞋柜自2001年面市以来,随着生产技术的更新换代,产品从单一功能到多功能,从单一款式到多种款式的转变,从家庭使用扩展到商业用途,正向着外形更时尚,功能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标签: 迈斯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