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醇基燃料 带给人类福音!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新型醇基燃料是一种廉价环保的清洁能源,可以用煤炭、石油、天燃气或生物质等为原料进行生产,生产流程简单,技术成熟。新型醇基燃料带给人类福音,造福全人类。

作为一个缺油少气、相对富煤和可再生物质丰富的国家,我国实施多源化能源战略十分必要,必须在煤的转化上寻求战略性突破,同时要加强生物质制甲醇开发,使以甲醇为主的新型醇基燃料作为一种替代燃料。这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和竞争力,是解决能源安全与环保问题的重要措施。

新型环保醇基燃料特点及优势

新型醇基燃料具有很多优势:新型醇基燃料的燃烧产物主要是H2O、CO2,具有无烟尘、无味、无压力、***、使用无需烟道、无残留物等特点。新型醇基燃料若与研制的专用灶具配合使用,各项指标能达到****与环保的相关标准。

赶快使用新型醇基燃料吧。

标签: 醇基燃料灶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