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仕利官网简单介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伊仕利官网不用担心,小编来告诉你。伊仕利官网网址是http://www.easily-china.com/?list-754.html。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伊仕利衣柜的信息,那么你就上伊仕利官网,更多精彩信息就在伊仕利官网。

伊仕利官网*先介绍的就是伊仕利衣柜的企业简介。伊仕利(EASILY)衣柜,是广州润星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整体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的专业品牌,创立于2001年,名列“中国整体衣柜联盟主席单位”、“广东衣柜协会主席单位”、“全国工商联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实力雄厚,集产品研发设计、定制生产、销售服务、配送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以衣柜为主的全屋家具的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

然后伊仕利官网介绍了伊仕利衣柜的设计风格。伊仕利产品设计以浪漫的法兰西家居风格为向导,结合东方文化韵味,设计符合东方人使用习惯家居产品,突出简约、大方、明快、时尚的特点,既能适合年轻一族追求潮流、时尚、简约的消费心理,也能满足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对尊贵、典范的家居需求。产品款式和功能充分体现DIY设计,可以根据客户喜好设计格局和选择色彩。现伊仕利产品形成五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分别是整体衣柜系列、衣帽间系列(包括板式衣帽间、框架式衣帽间)、书柜系列(包括开放式书柜、掩门书柜、趟门书柜)、隔断门系列、客厅及卧房配套家具系列(包括电视柜、玄关柜、床、梳妆台等),众多的产品种类,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也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订购全屋家具的便利。

*后伊伊仕利官网介绍了伊仕利衣柜的营销。伊仕利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大中小城市,拥有大量的品牌专卖店。现以稳健的步伐向前蓬勃发展,不断完善服务网络,打造壁柜行业**品牌。在我们不断发展各地专卖店的同时,也深受到房地产发展商的青睐,数年来一直是多家**房地产开发商指定的衣柜合作伙伴,成为业内*具实力,发展楼盘壁柜项目*多的工程服务商之一,多年来的发展,为无数幸福家庭提供了大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营造了无数的温馨居室。

标签: 伊仕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