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美电器地址在哪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创美电器地址到底在哪里,很多加盟者想实地考察,下面小编了解后告诉大家答案。期望您真正的了解创美电器,并加盟他,**属于自己的人生**。

创美电器地址在经济发达、风景秀丽的长江三角洲中心位置的嘉兴市王店镇小家电工业园。是国内较早一家专业生产集成吊顶、浴霸、电热水**、取暖器、换气扇、照明灯具、铝材加工、塑料管件等多种产品的**企业之一。

创美电器地址占地面积 10000 多平方米,非常宏伟。创美将以先进的管理、雄厚的研发优势、**的营销服务、努力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力争打造厨卫吊顶****品牌。

在了解了创美电器地址后,建议您实地考察一下。创美电器为实现战略调整与**经营模式,创建新居规划设计中心,其以**的规划设计理念、局域网智能设计共享平台、海量的设计素材库、突破性的收入分配机制,将会帮你实现有房有车的梦想!

创美电器地址还可以在网上查询,创美电器,**美丽人生。

标签: 创美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