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亚生态木价格   选择好产品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圣亚生态木是将树脂和木质纤维及高分子材料混合,经高温、挤压、成型等工艺制成各种形态的木质产品。品质**,深得大众欢迎。那圣亚生态木价格到底怎么样,想了解圣亚生态木价格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吧!

圣亚生态木价格**,性价比高。其产品保留了天然木材极富生命力的质感肌理和美丽木纹的同时具有防水、阻燃、紫外线光稳定性、着色性良好、隔热、绝缘、耐温、防腐、防蛀、防霉变、其材料制品容易加工、制作方便、不易变形等特点;机械性能优于木质材料,性价比远远超出塑料、铝合金等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外装饰及工业配套用品;产品可以100%再利用,是当今世界大力推崇的绿色环保产品

圣亚生态木色彩丰富,造型随意:产品色彩丰富、可进行曲、直、块、线、面的任意造形,可充分满足设计师无尽想象和创作灵感的发挥。圣亚生态木价格****。舒适、自然:具有木材与生俱来的天然亲和性及原木的外观纹理。

圣亚生态木用途广泛:可广泛用于各类园林、休闲娱乐场所、商业展示空间和**雅舍的户内外墙面、顶面造形和地面地板的使用。使用寿命长:产品使用寿命可达15年,防水、防潮、防腐、不变形:生态木与普通木质品、金属制品更防水、防潮。圣亚生态木价格公道,是很多居家产品的选择。

标签: 圣亚生态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