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经济的建议让你省钱到家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如果你正疲于装饰你的房间又不想投入太多*,那么下面的贴士将会为你提供经济的室内装饰的帮助。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1.重新安排家具:把家具从墙角或原来的位置转移到一个新的地方,一个更好的角度,你就会改变房间的外表与空间。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2.你常常能听到这样的话:“要想把房间变的漂亮,那么粉刷墙壁是个好方法”。用你*喜欢的颜色粉刷一面墙壁,颜色可以很大胆或迎合你的喜好,但要**周围的房间的颜色与之相互配。现在,把一张与墙面相映颜色的崭新的美术画挂在墙上吧,再看看这块地方,你将会目瞪口呆了。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3.把大自然带进房间:植物常常会为房间增添一些新鲜感。如果你没有特殊的园艺技术,那么丝状植物和树木也同样会给你带来这种感觉。看看一些这方面的杂志,你会获得一些用植物装饰房间方面的灵感。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4.一张新地毯也是一个使房间变柔和的好方法。找一张与房间相配的,但又要稍微绚丽一些的地毯,把它铺在咖啡桌或客厅茶几下的一角都可以。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5.在墙上挂张框架拼贴画:如果你的框架很少,组合起来不是很好,那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6.更新你的浴室配件或设备:用新的浴室配件与你现有的设备相配合,并增添化装台灯,这样你可以把你的浴室外观**变个样子。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7.用一些新的灯点亮你的房间:你可以把灯座和灯罩互相调换,配合起来,使房间照明更加新颖时尚。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8.用新的把手等五金件代替你橱柜原来的五金件,用新款式的装备可以帮你把厨房变得更加现代。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9.根据你房间的大小,贴壁纸并加边是个很好的选择。要多选择一些样式的壁纸,多比较,挑出*合适的那款。

经济的室内装饰怎么做到?10.自己动手装饰房间是一个**的方法,可以用少量的金*把你的房间**变个新的样子,任何房间都可以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