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粉要开眼了!魅族MX4 pro最新开机照曝光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消息,上午微博网友@himi1987才刚刚曝光魅族MX4 pro中框框架照,照片显示魅族MX4 pro将回归M9 方形home键。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下午新浪微博@魅友社又*家曝光了魅族MX4Pro版本的*新开机谍照,谍照显示,魅族MX4Pro正面的方形按钮是外观上*大的区别,屏幕的字体较MX4则明显更小一些,或者暗示较MX4 Pro分辨率将有所提升,此外,谍照背面没有任何标识,连SAMPLE的标记都没有。

根据之前消息,魅族采用5.5英寸2K屏幕、3GB RAM、三星Exynos 5八核处理器以及后置2070万像素主镜头。该设备还将拥有比华为Mate7更好用的指纹扫描功能,它就植入在Home键内。售价方面,根据魅族副总裁李楠的报道,定位3199元。

标签: 魅族MX4 pr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