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信号差?4招让你iPhone满信号不漏接电话!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iOS 8升级后,有不少网友常常会在App每日推送微社区那里询问:“iPhone信号很差,有什么办法吗?”为此,每推小编特意找来4个小妙招,希望能让你的iPhone信号一直都是满满的!

妙招1、调节飞行模式

有时候发现iPhone出现信号一时满格一时很差的情况下,可以尝试调节飞行模式。*先打开飞行模式大约5秒钟,然后再关闭,就可以发现手机信号已经是变得满格了!

妙招2、手动选择运营商

果粉都知道,其实iPhone会根据sim卡而自动配对相应的运营商。但是有时候iPhone也会出现傻掉的情况,从而导致手机信号很差甚至是无服务的情况出现。当出现这样的问题时候,点击”设置--运营商--自动“,关闭自动后等待搜索。搜索完成后就可以根据sim卡来选择对应的运营商。

妙招3、还原网络设置

iPhone信号实在是太烂了,还能还原网络设置试试!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然后就可以了!看看信号有没有改善吧~不过要注意的这样做会把iPhone上的WiFi密码清空哦。

妙招4、刷机**手机

如果上面的办法都没能解决信号问题的话,那就只能放出大招——刷机刷系统了!*先一定要用iTunes完整备份iPhone,接着**iPhone,等待刷机就好了!如果做到这一步还是不行的话,每推小编建议你把iPhone拿到苹果售后那里检测吧~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