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祺防盗门 安全的守护者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睿祺防盗门发展有限公司,座落在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被称为“中国近代**城”有“北上海"之美誉的--南通。睿祺防盗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制造无锁孔智能遥控系列防盗门,是集科、工、贸、技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睿祺防盗门公司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积极**在防盗领域的技术开发和利用,以保护家庭安全生活为神圣使命和目标,竭力研制、开发、生产、经营无锁孔智能遥控防盗门(窗)等系列安保产品。

睿祺防盗门公司具备年产30万镗门完整的产业生产链,在行业、市场中有着较高声誉。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区,并出口**市场,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公司规模、经济效益居全国同行**,已成为全国电子防盗门系列产品科研开发、生产基地之一。

睿祺防盗门公司实力雄厚,生产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工艺技术,质量检测系统完备。总部研发中心有近百名中**职称科研人员,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团队,并通过了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认证。

标签: 睿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