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祺无锁门 用得放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在提倡健康生活、追求**的今天,很多家装业主在购买装修材料时,对建材产品的选购相当慎重,毕竟只有选择环保安全的装饰材料,家人的健康才有**。睿祺无锁门,业内新近出现的一种环保、高科技门,它不仅可**居室环境的健康,而且经久耐用、不变形,是当今社会无锁门**的*选。

睿祺无锁门巧妙设计成拼装结构,各部件均采用卡口连接,安装快捷,施工简便。同时,睿祺无锁门可锯可钉,握钉力强,镙钉反复拧进退出几十次也不滑丝,使用可靠。

睿祺无锁门广泛适用于大型公共建筑、办公楼、写字楼、宾馆酒店、豪华别墅、旅游度假村、家庭居室等等,只要是有房的地方都离不开睿祺无锁门。

睿祺无锁门使用大天然的废弃物(如秸秆、杂草、锯末、粉煤灰等),无用资源变废为宝,尤其对秸秆的有效利用,更进步了农副产品的附加值,具有****的现实作用。不需使用木材,可从根本上缓解睿祺无锁门日益严峻的木材供需矛盾,保护森林资源和地球环境,属国家倡导的环保项目


标签: 睿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