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漆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江门市大自然化工有限公司(大自然漆),坐落于素有侨乡之称的江门市新会高新开发区,是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化工企业。大自然漆于2002创立了大自然漆官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大自然漆官网都有些什么?

据大自然漆官网介绍,大自然漆是环保漆的**者,大自然化工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国家环保产品认证、国强制性3C认证及 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

从大自然漆官网了解到,源于不断创新进取的心,大自然漆时刻关注人类生存的环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漆的开发和研制,始终将环保放在*位,持续吸取国内外**的环保节能理念,对产品性能进行完善和改进,并以采取“内研外联高引”的新产品开发策略,在企业研发中心自行开发产品的同时,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开启了国内制漆领域的**篇章。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自然漆的信息,就请登录大自然漆官网:www.gddzr.cn

标签: 大自然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