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乳胶漆价格怎么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乳胶漆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旗下产品多样,是很多人家居装修的*选产品,深受大众喜爱。那么大自然乳胶漆价格怎么样?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大自然乳胶漆价格的信息吧。

大自然乳胶漆是净味哑光墙面漆,采用创新的净味配方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充分去除有害物质,令产品更加环保。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CCEL认证,让你放心安全使用。特殊的防霉成分,能够**防止霉斑,形成平滑坚实的漆膜,经久耐用;优良的附着力及遮盖力,为室内墙面及天花板提供了理想的哑光装饰效果和持久的保护。大自然乳胶漆价格一般在数十元到数百元之间。

大自然乳胶漆特别采用**先进的“突破净味技术”和超低VOC配方。****突破性净味技术,通过多层次化学物理方法处理,减少了乳液中的杂质含量,大幅度降低了产品中的VOC含量,配方更加环保,符合**标准,让你拥有一个超净味的家,使无暇墙面提升到清新环保的新境界,以创新**演绎家的舒适,比起这些,大自然乳胶漆价格真的实惠!

大自然乳胶漆是一种墙面底漆,它有着**的封固性,能有效抵抗墙体碱性物质渗透,阻止水溶盐分析出,防止墙壁返碱。同时此底漆良好的附着力能使墙面更平滑,令面漆更易涂刷,减少面漆的使用量。如此墙面既避免了漆病,又利于更持久保持涂刷效果。所以大自然乳胶漆价格在同类产品比较有优势和。

标签: 大自然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