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漆代理非常火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大自然漆代理的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区,远销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亚、非洲及港澳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自然漆代理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具、护墙板、木门窗、木线、地板等各类木材表面的装饰及大型**办公室、**会所、小区别墅、酒店等室外墙面的涂装。

加盟大自然漆代理的好处:

大自然漆代理的产品具有新颖性:大自然漆填补了墙面涂料、墙面漆和乳胶漆单色无图的缺陷,它不是墙纸,胜似墙纸。无缝连接,**褪色,从不起皮,绝不开裂,高度自洁,便于清理,能墙纸所不能,为涂料所不为,是一种具备多重优点的新型内墙涂料。

大自然漆代理的产品有环保性:大自然漆的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经高温锻烧,生成自然光泽,所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光源能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所以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并取得了**机构认证的绿色建材证书。

大自然漆代理的产品具有艺术性: *大的特点就是在涂料里融入艺术的成分,异域风情、乡土气息、庄重古朴、怀旧**、民族特色、卡通造型、另类时尚、个性设计、公司标识、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的图案任您选择,您也可以自选图案,我公司的设计团队将为您量身订做,总有一种适合您。 目前我公司已开发出单色系列、双色系列、多色、变色等多种系列花型及施工模具。 多种不同风格定可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并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制订花型。

标签: 大自然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